不只是朋友

『等你慢慢长大,长到跨入大人的世界之后,你会发现,你不但会越来越难爱上人,而且就算是你想要投入的爱用力的恨,都会发现那真的很难。』

 

『我,告诉你,我没有很喜欢以前的自己,也没有很满意现在的自己,我甚至没有很期待未来的自己,我只想要像那个流浪汉一样,一个人安安静静不打扰任何人的默默或者,不行吗?』

 

书背字:

感情从来就不听理智的话。】

你的赏味期限只有三个月,
而我给自己的期限自剩下三个月
我越来越害怕这会变成延长赛,over time,
因为人是会不甘心,我知道,
而这正是绝大多数人在感情里越输越惨的原因:不甘心。
我越想越害怕,害怕我会变成我自己以前瞧不起的那种人,
爱情赌徒,不甘心。
这一阵子尤其是这样,这感觉尤其今天特别强烈。
会不会其实我该提早认输,放自己一马?

人的一辈子,
如果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也从来没有被爱情伤害过,
或许其实更幸福也不一定吧。

当你眼中只有某个人
当你眼睛你脑子都被那个人塞得满满的时候,
你又怎么能够看得到其他人的好呢?怎么能够懂那时喜欢还是爱?
是朋友还是情人呢?

Never or forev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