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知道我已经拖这篇文章很久了 哈哈 其实喜欢当天的事情当天写 因为感觉回忆还是清晰的 可是那天去夜店回来 上不到网 后来也一直忙着整理房间等等的 回来自己家YES的credit又不够 但是现在想想还是算了 钱用完就用完 来更新好了

所以那天 27.4.12 大家考完试的最后一天 ( 数学 死定) 忙着搬家 而我傍晚才开始搬 累死我 手都抖 -.- 搬一次家可以减肥 晚餐也skip了就直接准备去怡保了  或许是在车上吃了麦当当 所以喝起酒来比较过瘾 也不会那么容易醉 那天酒真的叫很少呀 难得那么有酒瘾 TT

用另一个手机的电筒照着来拍因为车里太暗 我太聪敏了 哈哈

话说早夜店里遇见Shannah她们 哈哈 后来听他们说 Shannah 好像不是很喜欢加减有搭她肩这样
然后去mamak是我们离开了夜店的惯例 因为得让大家冷静 哈哈哈 毕竟每次会有人喝挂 尤其是Micky 危险人物哦 喝醉会一直说不停的那种 有时说真的 有时说假的 好像在看戏 哈哈 然后其实为了两位要离开去 Sg.Long 的朋友而庆祝的 一定要好好保重 那个笨女人 😦

衣服颜色好衬哦 XD
两个很好的朋友 距离希望不是问题!
喝醉的人 其实Micky不是要强吻加减啦 XD
看起来很正常 -.-
因为坐隔壁 所以顺手来张合照 哈哈哈!我在这里超奇怪 ><
黑衣 典型的好看 红衣比较显眼的好看 看你走低调还是高调路线
我不可以称赞人的好吗 -.-
笨女人很epic failed拍不准 哈哈哈 后面那个很八卦 来凑一脚 哈哈
所以还是叫其他人来拍哈哈哈

不管曾经对一个人有多少的不满 都是朋友一场 更何况还是好朋友 过去当粉末字那样抹去 🙂 真的 很荣幸认识他们 话说第一次见笨女人是通过啊伦他们 那时候大家在2011 Foundation intake 的群组还很要好的时候 可是对她没什么印象 哈哈哈 后来比较近距离是 第一学期Carmen问我要不要去夜店的时候 她们说我看起来就是会时常去的那种 囧 那时候笨女人还没什么说话 就一副很酷很芭比的样子 xd 后来因为一次的晚餐 大家距离拉近了 慢慢越来越要好 疯子和傻子 受不了 哈 然后又因为各自有各自的朋友 各自忙的事情 渐渐很少约出来 也或许某些事情的发生 她也逐渐的成长 好事? 有成熟的思想 懂得人总得学得独立一点 她说会提早帮我去Sg. Long 做 Market research, 希望她不要忘记 XD 看帅哥是一种乐趣 你们不懂啦!

Boss. DT! 就这样称呼吧 哈哈 好像是认识xj 的时候就大概知道你这个人 没什么印象 后来Penny说过你 才大概记起来 记得一开始很讨厌他 那时候我们很急要去Tesco, Penny打了电话给他(好啦 的确很莫名其妙)问他得空吗,他说得空, 然后Penny开门见山的时候,他很大声清晰的说一声 Harrrrr 还要拖很长的那种哦 很欠打 后来每次在学校我们看到他 就会瞪他 没办法 他有 face problem 眼睛特别讨人厌 因为话说 ky 和 fishy 还是很不屑他的窜样 那种视人为粪土的样子 哈哈哈 忘记什么时候开始在脸书聊天 然后因为Micky 大家一起去玩而渐渐熟起来了 他也有变 变得白痴 不过那样有比较亲切 只是一样倒是没变 还是那么有威严 -.-

然后因为搬进新家后 ,每个人都老早在星期六回家了 不想一个人在那里 就去水怪家 kap siao. 哈哈哈 女生能做什么? 狂自拍和八卦心事啦 哈哈哈哈 也很高兴你愿意分享心事 因为其实我也很八卦 哈哈哈 你看你几大牌 为了你熬夜更新部落格啊! 哈哈哈哈 再一次恭喜你们两个终于啊 真是的 拖拖拉拉那么久 我相信你们会一直很珍惜对方 一直幸福下去! :’) 因為這篇是關於朋友們 所以有在控制不寫他 很謝謝告訴我那麼多關於他的事情 只是坦白我真的是很固執 倔強的人 要低頭 很難 尤其不想像過去那樣總是愛得那麼卑微 :/ 放心,我會努力 <.3

我们拍了很多张 我又不那么勤劳 所以索性combined!
一号表情 有点sien, 有时候就是需要打破形象一下的嘛!
其实本人不是很习惯用webcam自拍 ><
可是熟能生巧嘛! 哈哈哈哈
这张很难看 XD
男生是很难理解女生自拍的快感的!

水怪说 为何我们相识的那么晚 可是想一想 这就是缘分呀 太早相识 或许大家不会像现在那么要tim! 其实很想说这个水怪走路其实很怪 好像很赶时间将 XD 相識得晚 也並不代表對對方會不熟悉! 只能說目前挺不賴 真心覺得這個女人可以媲美二號Ah Beh xD 等我! 三個月/半年就能找你瘋料 到時候你真的會看到我變斯文的! ><

最近走春夏風 everything is about colourful XD  指甲是綠藍色
上次那件襯衫的那個顏色 在身上不好看 卻在指甲出奇的好看 真的啦 XD
手錶是Vincci 的可以給水怪看 比你的便宜and漂亮哦 XD



 或許M要來了 所以情緒很不平復 淚腺那陣子一直出問題 大概是這麼久以來流最多的一次吧 也竟然在車上哭著哭著睡著了 😥 加油 加油 這不過是人生的另一階段 因為不喜歡分離 所以寧願選者當離開的那個 只是這次他們比我先

沒有人或喜歡離別 可是看見某人的狀態 挺有意思的 所以記在腦海 
離別不傷感 如果還會再遇見 』 我會記住這句 朋友 再見!

最佳損友 – 陳奕迅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