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不能看!!

有時候我覺得李大仁很帥 有時候我卻覺得他很邋遢  是只有我一個這麼覺得嗎 -.-

我們身邊是不是都有一個李大仁 總是默默的在背後 還是…
不過又一個偶像劇的橋段
如果我們真的有一個李大仁 他會是你選者的對象嗎 很難說
或許只是對於我而言 很難說吧 哈哈
李大仁很好 真的很好 好得好像不知該如何去挑剔了 可是總覺得 越好的 越難愛
想說Nic真的好帥呀 也太可口了吧 XD 先前會拿這部戲是因為Fish說Nic像qq 那時候笑死我了
因為他也被說成太大眾臉了吧 哈哈哈 可是的確有少少像 當然Nic是帥版的 xD
真的好傷心啊 他是基的 TT  優越的外表 還那麼主動 天 哪個女生受得了 囧
那個什麼威的 魅力到不行 所以林依晨招架不住是應該的 XD 香檳
他是香檳 李大仁那種是白開水 可是我兩種都不喜歡 xD

不是普通朋友 而是普通朋友的朋友
 
愛情有時候是個Moment的問題 過來就沒了
初老症狀第N條: 不想認識新朋友 因為不想把自己的人生從頭交代多一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