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150512
我非常清楚自己是個有自製能力的人 對於我的放肆 是因為還想要放肆一次
酒後造成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
我說 最清醒的一刻 其實就是醉酒的那一刻 最爽也是醉酒,和嘔吐的那一刻
160612
為什麼 總是讓固執和原則捆綁著自己
怎麼能要求別人按你的方式你的原則去生活 怎麼能 …
我不會評論些什麼 我也不是那種會到處說的人 你自己覺得ok就ok
如果我是個心理醫生 我一定是最失敗的那個
他說的對 我有一道牆 應該好好反省? 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