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介意不介意

虽然时常口说不在乎这些不在乎那些, 可是其实真正不在乎的又有哪些? 其实心底 某些别人觉得是小事的事 其实对自己不是 但或许因为其他人永远不会是你 如同;你永远不会是其他人所以我们永远都没办法真正体会别人的感受。保持沉默 是不是最好的办法? 

至今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在乎别人的看法. 或许因为人类不来就是个群体生活的动物,始终不可能忽略去哦他人呢的看法吧 。只是抱着把自己的心愿而说出来的话,原来是个笑话。

现实 这本就是个现实的社会。办得到的事 周遭的人只会沉默 不说;办不到的事 就是笑话一通。为什么我们总是对自己宽容 却对他人严苛?是不是只有他人变成了我们以后,他们才能真正体会我们的感受 体会我们所体会过的?

如果我没有拥有让你/们尊重或礼貌对待的理由,那能不能 就 继续 忽略我 我和忽略早是很习惯很舒服的关系

我够了

我就是笑话

笑话该有笑完的一天 

对吧 

 

不舒服

就暂时消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