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大概是太习惯了把感受和想法过滤再写在推特之类的 以至渐渐失去写在部落格的习惯 好多事情与当下的感受其实也渐渐模糊 只是这样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懂得沉默 只是好像也说出不哪里好 沉默真的好吗 逐渐把话收藏 可是无形之中好像总会泄露在脸上? 其实好多事情習慣收著收著後 真的更不好受 或許還是無法改變寫在臉上 可是真正的原因好像也從未說出口 只是也不想自己讓人覺得那麼難搞 所以或許離開人群也不是很壞的選擇 既不需要讓人忍受我的怪脾氣 也減少問題 少人少問題 一直都是這樣覺得 當然 自己也很矛盾 既想結交更多朋友 開拓自己的圈子 同時也覺得和人相處根本就是減壽十年 可是這是社會 根本就避免不了 所以 嗯. 可是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不想當白痴 不想被利用 不想需要的時候被呼喚 用完了就把我丟一邊 這一切是什麼 所以人事物都是那麼短暫? 漸漸對以前不上心 難道我真的會像你說的永遠墮落下去 呃 對一切越來越厭倦 一個人兩個人 一夥人 我也不在乎了 怎麼就怎麼 或許自己太討人厭了 我也不想改變什麼 怎麼樣的性格對我我就什麼樣的性格對你 這麼簡單 不想取悅 也壓根兒沒有想要取悅的意思 所以自己這麼怪爛這麼孤僻吧 現在寫部落格的程度原來到了幾小時來完成 真的該頻繁更新下 怎麼說以後工作很大可能都需要寫寫寫什麼的 厭倦啊 死了多好 什麼也不需要在煩惱 好希望有個能聆聽的 怎麼說身邊的單身也沒幾個 怎麼說也難免不好受 可對象還真是個問題 你與他以後 也再看不上任何人了 然後自顧的低潮下去 呃呃呃 所以或許懂得自行過濾感受自行分析自我安慰自我墮落也不一定不好 時間真的過好快不是嗎 時間真的不等人不是嗎 好快就兩年短髮結束 對了好像沒在這說過 吸引力法則, 曾經要好的朋友也是曾經的是 所以自我解讀是.., 吸引力法則 我們不是同一類的 我不適合你那麼完美的 而我們也很有默契的不再聯絡 即使感嘆 那也是感嘆的事 好像真的越來越習慣剪斷和人的關係 拋棄了人家 所以卡瑪說是時候燃文體驗被拋棄 很好啊那就汲取低潮啊 什麼人生啊 真討厭 大概沒有人生目標前 大概還是會繼續這種厭世嫉俗的態度 雖然說好應該改變 可是常常某些生活的人事物真的很讓人崩潰 會好的嗎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會痊癒 我也好想知道

Leave a Reply

